[English Version]

信主及蒙召見證

Pastor Raymond

周修強牧师

在 1973-1975 年其間,我的二哥周修敏(現在已當了牧師許多年),當時是帶職事奉的珠寶商,每年來美國經商四次。每次都在我家住兩個星期,目的是要向我傳講耶穌,傳講福音。但我當時的人生觀是要賺大錢。因為他是二哥,非聽不可,內心卻一點興趣都沒有,所以多年來什麼也沒有聽進去。

1979 年我的生意失敗,公司被告三百萬美元法律訴訟,生意伙伴逃離美國,我自己一個人面對這一切法律上的問題。這時我感覺到自己的無能,無助和孤單。突然腦海中想起二哥對我講述過的耶穌,是一位大能的 神。在聖靈的感動下,我身不由己的跪下,向這位創造宇宙之神認罪悔改,並接受祂為我個人的救主。有一股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平安充滿了我的內心,我知道這位神已聽了我的禱告,這個晚上我"重生"了。

從 1981-2005 年,我在奧克拉河馬州(Oklahoma )一直都是帶職事奉。感謝 神有機會參與開荒中國教會的事工,前後開始了三個教會,並且在第三個教會擔任牧師的職責,牧養教會五年。

2005 年為了生意的原因,搬到南加州。頭兩年在喜瑞都(Cerritos )的羅省華人基督教會事奉。跟著的三年,神帶領我去了Gardena 的南灣中國基督徒禮拜堂作代理牧師,幫助該教會開始了主日學,週日查經,禱告會,探訪等事工,並且鼓勵教會聘請一位全職牧師。2011 年六月份,神帶領了一位全職牧師來牧養教會。

我又求問 神,有那一個教會沒有牧者,我可以幫忙事奉?2011 年九月份, 神奇妙的把我和 Teresa 帶領來到CBCOC 事奉。2013 年初,神不斷的感動我要全時間事奉主。在禱告中,神讓我看見在我過去的日子裡,我失去了全職事奉的福份。因為在三十年前神已經呼召我,要我全職事奉,但我揀選了我自己的方法-帶職事奉,現在 神再次呼召我,給我全職事奉的異象越來越強大,我仍然對自己說"我已經 65 歲了,如何能在退休年齡來全職事奉主呢?

2013 年一月份,是教會的宣教主日。那天鄧牧師的兒子分享主日信息。他分享到 神如何用摩西所看到的,燃燒著的荊棘的異象來呼召他出來,在 Intrevarsity(校園福音事工) 機構全職事奉。在他分享的整個過程中,聖靈不斷的感動我,證實這是 神對我再次全職事奉的呼召。神既然呼召 80歲的摩西,神也可以呼召和使用 65 歲退休的我。九個月後,神用我意想不到的方法結束了我的生意。就在這個時候,伍牧師和鄧牧師來探訪我,我與他們分享了 神給我的異象和對我的呼召。伍牧師問我有沒有完成三十年前已經開始了,但只讀到一半的神學課程的意念?教會可以聘請我做實習事奉,並經濟上支持我完成神學院的碩士學位。十年前 神已經給了 CBCOC 植堂的異象。當教會知道我有植堂的經驗時,教會投票通過,要差派我,神學院畢業後,去加州 Eastvale 植堂!

我感謝 神,給我這個機會,好好地全時間事奉祂,也再次給我這第四次機會,在植堂的事工上有份。 榮耀歸主名。 阿門!